[综英美/DC]感觉还可以的蝙蝠崽文学

  如题,都是自己看过感觉可以的,主角较强,不圣母有个性,也不是超英舔狗的。在绿江都找的到。

  

  1.七分之一韦恩小姐       作者:殷忆华    挺有意思的,女主有多重人格障碍症,和其他人格之间是家人关系,团宠,有金手指,无cp

  2,每夜都在cos穿    作者,幽冥妖精

女主是性转大少 (cp迪克)  女攻,主角和他的cp有无数"前女友"(不限性别)    设定相当有趣,也会穿进其它兄弟的身体,相亲相系蝙蝠家(bushi)     

  3,咕哒在哥谭    作者,鱿鱼小丸子

主角藤丸立香,无Cp,He,带英灵玩   别名《今天开始做地下老大》

(还有一本咕哒是蝙蝠崽的,退休御主姓韦恩,也还可以)

  4.隔壁蝙蝠崽吃到小蜘蛛了吗     作者,幕寻风      男主混沌中立,是带恶人,很护短,是一个不被定义的蝙蝠崽。开局s小丑,会有乐高周可儿来。主攻,但这里小蜘蛛还没有出来,似乎是坑了,还是推一下,值得一看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5.反英雄如何拯救世界    作者,孤妄言

主角杰西卡·陶德,反英雄,性转阿卡姆骑士桶。蝙蝠家后来会拥有骑士桶记忆,强推  (补,解文了,但可以看一下)

  6.[DC]我做反派那些年     作者,永不填坑

其实算完结了,本文全免,无Cp,女主是型月世界土著,蝙蝠收养的,混沌中立,很聪明,非自愿做反派,一开始就我家里人坦白了,然后日常在作死的边缘试探,也很爱自己的家人, (比较难过的是,作者后来弃号了,哎)

  7.快递小哥是韦恩       作者:幻日弧光

主角不是好人,沉迷送快递,非常尽职尽责?!主角是加点第四天灾的死亡搁浅的快递员。这个更新有点慢

  8.[综英美+龙族]混血种的哥谭日常

无CP,亲情向,连载中,感觉还可以,女主挺帅的,后面综了点盗笔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下强推!!!我很喜欢的,在绿江人气也挺高的,很经典,就不一一介绍了。

  1.我和我的四个冤种兄弟

  2.游戏融合中

  3.我在哥谭过暑假

  4.召唤师今天当人吗

  5.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

  6.群穿综英美后如何H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热度(1708)
  1.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